首頁 Home  德國總公司 Germany HQ  
 

公司沿革

  GEMÜ 集團於1964年由 Fritz Müller 先生創建於德國巴登符騰堡州英格芬根鎮。是世界上著名的閥門專業生產企業。GEMÜ 集團一直關注客戶的需求,致力於閥門的創新和實際應用,供個性化的系統解決方案和服務。經過了50 多年的穩健發展,GEMÜ 集團現已由 Fritz Müller 先生的兒子及侄子 - Gert Müller 和 Stephan Müller 繼承並管理。

  GEMÜ 集團產品適用於半導體、生物製藥、食品飲料、石化化工、電力及工業水處理、鋼鐵冶金等行業。主要的產品有隔膜閥、蝶閥、角座閥、截止閥、電磁閥以及測量和控制系統等;有手動、氣動、電動等不同工作方式;有各種工程塑料(PVC、PP、PVDF、PFA)、不銹鋼、黃銅、鑄鐵等閥體材料;並有多種接口方式和密封材料可供選擇。

  台灣蓋姆有限公司, 屬於 GEMÜ 集團百分之百子公司, 以一流的產品技術, 供台灣最專業完整的服務。

  歡迎至:德國總公司網站,下載相關產品資訊, 網址: https://www.gemu-group.com/en_EN/。